La Musique :)

Wednesday, March 6, 2013

工作时的小娱乐~

大家的工作时间平均每天八小时~
那么在这八小时里面,
大家是否都认真的只做有关工作的东西呢? 

如果问我的话,我的回答 : 没有可能!!  hahah XD 
我相信这会是每个人的答案
问题只是在于 - 承认或不承认吧了~  
对吧 ?  :p

工作之余呢,facebook ; twitter ; watapps ; email ....etc....
当然少不了 
因为我就是这样~ 
但是除了这些之外呢,我好喜欢随手涂鸦  :) 

其实画画/ 涂鸦都需要看心情
这样才可以画出/ 涂出一些像样的东西
这样才会有好心情再继续画下去~
今天在工作的桌上看见不知道几时画的一些图案 

#半成品

工作累了的时候就偷偷休息了一下,
拿出抽屉里的钢笔
有一下没一下的在同一张纸上涂鸦~ 
没有特别想要画什么,就跟着环境;感觉~ 
图案就这样画 出来了

#成品
接近放工的时间,看了一看~
不知不觉,小小的纸张已经被我的钢笔墨水给填满了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图案
也没有画得特别美丽
但我是觉得今天还画的不错  :)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感觉对了就涂鸦吧  :) 



5 comments:

  1. 嘿〜

    畫工很棒。

    哈哈

    我也贊同,工作的時間不完全屬於工作!
    偶爾上網看一下Blog!爽一下〜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如此。。
    可是有时忙起来真的连上个厕所都没空哦!
    就连泡个咖啡来喝或follow up一些pending很久的东西都是奢侈的~~

    另外,你画得很可爱哦~
    我喜欢那个脚车~
    以前我都是读书时期一直在涂鸦。。哈哈
    现在反而没时间这么做了。。 好怀念大学。

    ReplyDelete
  3. hi Ember~
    谢谢你的称赞 :)
    看了你的部落,发现你也蛮会做手工卡片的! nice o~
    而且你有好多做手工的工具吔~

    Helen~
    其实也是啦~
    工作多的话,浪费时间在不关工作的事上的却是一种奢侈~
    没关系,那你就等放工过后才玩呗~ hahahah :D
    谢谢你的喜欢与称赞 :)
    我个人比较喜欢那个黑头发的女孩啦~
    以前你们的小册子或一些我们给你们的东西好像飞机票根也是我画的哦~
    我也怀念大学悠哉与忙碌的日子~
    你大学时的涂鸦是因为上课很无聊吧??! :p

    ReplyDelete
  4. 画得很美啊。可以出一本漫画书了。

    ReplyDelete
  5. Hi 倩倩~
    谢谢你得称赞和欣赏 :)
    但是我还没有到可以出漫画的程度~
    只能当作小娱乐,画画一下罢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