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usique :)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出走の记录 - 香港の感觉

回来好几个月了 但都没有好好整理这段旅程 :(



在还没出发之前
身边有去过香港的家人和朋友都大概告诉我对它の印象
总得来说 都不是很好的评语
 所以我保留了大家对它的看法

在到达的时候
 我很开心 因为我的背包旅程即将开始
の背包将会装满不一样の故事

走出机场 搭上巴士 来到它的街上
香港给我的第一个感觉
就是 香港真の很香港



一栋一栋的高楼
狭窄的人行道
热闹街道 走着繁忙
香港人的生活脚步很快
眼前的香港就和我在戏里看见的香港一样
没有任何修饰
就着样看见赤裸裸の香港

**注意:走在香港的人行道时,记得要走在屋檐下~ 
不然随时都会被楼上不知明的水/...弄到啦!
(我就试过被楼上滴下的水弄到头和丢下的香烟头烫到脚 t.t)



Voyage à Hong K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