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usique :)

Sunday, September 7, 2014

Coffee Story of Rekindle

A Coffee Shop -  Rekindle


我是个咖啡爱好者
喜欢咖啡的香味
喜欢咖啡的苦涩
喜欢咖啡的香醇

咖啡的香。咖啡的味。咖啡的毒
我深陷了!

和好友的约会来到了这间咖啡馆 - Rekindle
我觉得它的环境和气氛都蛮不错的

咖啡吧台

砖墙上的小装饰

塔塔米式和桌椅式的坐位

如果你不知道要喝什么咖啡
服务生也能帮你介绍

 点了我最爱的咖啡 - café latte 
点了服务生推荐的咖啡 - butterscotch latte




还点了一块 vanilla crepe
还不错吃的说 :) 

坐在塔塔米式的座位角落
喝着咖啡。聊着近况。说着自己

朋友。大家都要过的好好的!




coffee love :) 





2 comments:

  1. 塔塔米式的座位, 看了就想赖下去, 哈哈。。
    城中太多咖啡馆, 可惜我不爱咖啡!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michelle :)
      不喜欢咖啡没关系。可以点其他的饮料。
      还有蛋糕也不错。
      对啊,城中太多咖啡馆了。还需要时间慢慢去发掘。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