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usique :)

Tuesday, October 21, 2014

Another Year - 生日

在你没有任何防备
措手不及的时候
时间就这样的逝去
又一年了~

2014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happy birthday to ME :)


我选择了低调的过
背着我的背包
装着我的画本
带上我的相机
买张火车票
我来到了机场

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而选择来到这里
只是出去走走 就这么简单

在火车上的人
都是准备要离开的人
而我却选择当个路人
看着这些来来往往的旅人

不管你是为了工作 旅行 探亲...
也不管你是离开 还是归来
心里总会有着不舍的情绪

那么路人呢?
看着这些来来往往的人群
我的心里还真的是五味杂陈
说不上为什么
就是这样的觉得
或许有一天我会明白

选了间咖啡馆
在那点了咖啡
就这样静静的一个人呆着
慢慢的喝着咖啡
拿着画笔和画本
慢慢的画着画着

虽然周遭都是喧闹的
可是我的世界是平静的

让这一天这样静静的过



6/10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