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usique :)

Sunday, October 5, 2014

不属于我の背包记忆。Not Belong to ME


不属于我的背包
 都是说着自己的背包故事
那么 就说说看不属于我の背包故事吧!

我喜欢当背包旅客~
我希望能够去一次的打工旅行
可是出走  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因为它不同与短期的旅行
迟迟都无法跨出去的我  还在原地
羡慕着  身边已经踏出去の朋友 :)


给我的傻朋友:

带着好好の自己
背着满满の背包
穿着舒服の鞋子
怀着紧张の心情
踏上期待の旅程

虽然你の背包已经很满了
可是记得要装更多の回忆回来丫
回来后 要将一路上的故事告诉我哦!

我佩服你の勇气
我欣赏你の果断

别人都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不管你到了哪个小镇或者国家
夜晚的时候 记得抬头看看
那里的月亮真的有比较圆吗?
hahaha...

想要用另一种方式
让你也带着我去流浪
但是很可惜  都没拍上一张立可拍 :p
算了吧。都没关系了

因为至少你离开之前我们能见上一面 :)
留下这张傻傻的照片~




你离开去开始流浪的生活
应该有两个月了吧

我有收到你的明信片哦!
谢谢你丫~

要尽情地去玩
要努力地去打工
有缘的话去谈一场轰轰烈烈的异国恋吧!!!!






Enjoy the Journe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