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usique :)

Friday, June 3, 2016

有约在Publika -- J&P Boutique

在和朋友的一次水晶手链谈话中,
她介绍了一个她朋友的网站给我:  J&P Boutique.
这是她朋友和OnFM VJ Jason贾森合开的一个水晶饰品的网购站.

一直想要给自己添一条硨磲手链~
可是为什么是硨磲呢?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我很喜欢他的白...
他给我一种宁静  一种平和 的感觉---

在朋友介绍的网站  我看中了好多水晶和宝石的手链!
 但是他们只有网购的方式,
因为担心品质的问题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行动.
偶尔他们会在一些市集摆档口, 很想去 却一直错过.

在一次机缘巧合的情况下~
我终于去了他们在Publika的市集!
真的有开心的说!

在市集,要求老板帮我和朋友特制自己想要的珠子手链.
老板都很好 还很有耐心 真的!
我们共买了4条!!

硨磲 + 草莓晶

青光石 + 白月光石

硨磲 + 草莓晶 + 东陵玉
硨磲 + 东陵玉


我很喜欢! 而且价钱也还可以~
我妈妈看了也很喜欢~ 
哈哈哈~ 还让我也帮她买一条呢!
好吧!在为她添置当中~

我相信每个水晶和宝石都有自己的寓意
但也有人说这是迷信
不管怎样 我相信我希望的 :)

最后本来是要买一对耳环给自己的,  但是  老板说他送我!
谢谢吖! 
谢谢你们的耐心&贴心&服务&小小礼物!
有机会会再光顾~




Fashion.Love.Passi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