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usique :)

Sunday, June 12, 2016

好工作 or 好老板

如果给你选择
你会想要得到一份好的工作?
还是遇到一位好的上司/老板? 

一份好的工作 做起来称心如意 就能得心应手
但是如果拥有一份好的工作
却遇上了难搞的上司
我想就算对工作再满意 再得心用手
也会崩溃吧~

现在的我的无疑是遇到了瓶颈
工作环境和程序:一开始进这间公司就已经失望了,但是久了还是可以融入这样的环境。
同事:撇开出席率不说 因为我们的工作还算蛮独立的  都还相处得不错。
上司:真的我被打败了。

我可以明白不同的工作背景 有不同的方式
但是当你投身另一个背景时
需要静观 从而做出改变的方式
而不是一味地用之前的方法投入另一个背景
之外 也必须了解整个程式之后才来对外提出质疑
如果不了解就直接判断现有的是个错误的话 无疑已经失去了公信力
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 大家都来向我投诉 觉得我应该和你沟通
重点是东西通过你的批准 现在却说你不知情
如果一样的情况一再的重复 只会让我更泄气

所以与其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不如让我遇到一个好的上司
就算工作辛苦 至少还能继续下去 让它变得得心应手

接下来要更改工作的时间为24小时
老实说这不会是我所乐意的。
不管是为了健康 还是生活习惯 都已经不适合我了
所以我已经要放弃了!
希望这次的归来 让我遇上我所期许的!



The road is fixed but you can choose the way of the roa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