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usique :)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2013 开工大吉~

2013 的农历新年我给自己放了很长的假期...10 天!!
而这10天过得超快的~
转眼,今天开工啦  : )
今天,对我来所呢~
可以说过得有点混乱和点点的平常心~

怎么说平常心呢。。
就是,不会对结束了的假期而念念不舍~
年过完了· 假期结束了,一切又回到原点~
没有太多的懒散,也没有不想去工作的心情~

那么混乱呢。。
就是,今天开始的工作岗位是全新的!!
完全与之前的工作有大大的不同,可以说有96%的东西是我完全没有概念的~
其余的4%是在假期开始之前的一些些小用功的记忆~

在新的一年,新的financial year, 大大老板给我们的部门做了一个很大的人事调动~
将所有的人都重新编排了新的工作岗位~
是好是坏,只能说见仁见智~
对我而言,是挑战!!
挑战完全不熟悉的工作~
没有概念,没有基础,没有想法。。

今天当我真正接触开始工作,就被所谓的report给打到了 : p
不是很会看报告,更不用说要明白和分析资料~
再来,我还有一个project需要跟进~
因为我是个中途加入者,所以很多之前有关这企划的策划和协调我都要了解~
但是我还是一知半解  T.T

哎~ 也不好意思一直打扰其他的同事问长问短的~
只能自求多福!!
必要时还是需要询问和协助的~

新的工作岗位对我来说,还蛮喜欢的 : )
虽然不熟悉,但是确信我能学到很多新的东西和接触不同甚至更高层的人哦!
祝我和大家:开工大吉!!!




向挑战 say hell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