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usique :)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Back to School 回到校园

小小的分享一下一年一度的Annual Dinner~
Yeay!!! 大奖大奖等着我~
这次的主题不错哦...!!
Door Gift 也不错哦...Ipod Nano!! 

在这晚宴之前我还蛮期待的说~
我一直在想我要拿到大奖!!! 大奖的目标:DSLR 相机/ IPAD/ 电脑~~~
i believe law of attraction!!!! 
但是到了最后,哈哈...可能功力不够~
只在 Lucky Draw 拿到了 IKEA 价值 RM300 的 voucher~
老实说,我是失望的!!! 
但是朋友都说好过什么都没有吧~ 
也对,还有蛮多朋友什么都没拿到啦~ 
呵呵...所以啊,就别再嫌弃了嘛! Xp

#小熊  #IPod Nano  #IKEA voucher card

主题是<回到校园>
大家都蛮有兴趣的要穿外国的校服呢~ 
hahah...很有趣吧!! 

我呢,本来想说都没有校服了就当老师吧 =) 
比较简单,穿件正式一点连身裙就可以了吧??!!
说着说着大家的兴趣就来了,说要一起穿校服就算是外国风的也行~
所以大家就自己想自己的校服了...

当天去到会场...
放眼望去,我是惊讶的!!! 
因为我看见好多好多的学生哦!!! 
像是第一天开学,大家都聚在一起等报到~
真的好像回到了校园~~ 好有校园的 feel 哦~
还好自己也穿的蛮像学生的,还不至于太奇怪 =p
大家一起应景的玩,还不错玩呢~ 

#大合照
#巴士站大合照


去到那里时感觉还不错,
因为大会将会场布置的有点校园的感觉...
所以我们又疯狂的拍了很多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嘻嘻 =p

#do re mi fa so  #排队排队!!  #矮到高
#name tag -名牌
#被欺负了 t.t
#与当晚最佳服装奖得主合照
#范青蛙小姐  #外国朋友

#一起偷看巡查员姐姐
#马来同学 

就这样大家一起玩玩闹闹,说说笑笑~
一个回到校园的夜晚就这样结束了~

最后这两张是我最喜欢的合照 ^^ 

#好同学  #好朋友  #好同事
#一样小小可爱的同学




好啦~
晚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