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usique :)

Monday, February 11, 2013

被遗忘的部分~

还记得在我的故事*梦想*旅程的第一篇文章《我》~
写到健忘的我不知怎么的将部落格更新之后之前的文字又不见了!!
到今天为止呢,我也还不知到为什么~
我想资深的部落客会笑我吧 : p

在一个junior,她也算是个不错的部落客 - Helen芊芊
她告诉我她也曾游览过曾经被我遗忘的旧部落~
然后就给了我有关的link - http://xiaobudianhweelee.blogspot.com/
 按了进去,看了看回以前写的文章~ 
原来,我真的都没有再写什么耶 =D
 真是个不称职的部落客!!

有想要在之前的部落格继续,但是却不能~
所以我的故事*梦想*旅程继续在这里飞翔吧 ^^
 我会继续努力,不会再荒废了!!
再此,也要谢谢 Helen芊芊 
麻烦你了!!


#旋转木马



**给曾经遗忘的部落格,
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么短暂的岁月~ 
你就好像 在我童年里的旋转木马一样~
我很喜欢,但是却被我遗忘在某个角落~
从来都不曾放弃喜欢, 只是 再也不能像小时候一样在木马上随着音乐旋转~


**给现在与未来的部落格,
谢谢你让我有一个可以用文字记录我的故事*梦想*旅程的空间~


给未来的你和我
加油 : )


2 comments:

  1. 意外看见我的名字。。
    哈哈
    加油吧,别再遗忘这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芊芊,真的很谢谢 =)
      我会加油!!尽量不让自己遗忘了我的故事*梦想*旅程~
      也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