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usique :)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drawing 随手的涂鸦


今天,想要分享一下我的小小的画作 : )
haha...其实不应该说是画作,我觉得比较像涂鸦!! 
嘻嘻~~

#日记里的涂鸦

习惯性的喜欢在自己的记事本上加多几页空白的纸,
这样啊就方便我随手涂鸦  : p
其实我还蛮喜欢画画的,只是自认没什么画画天份!! 
(嘲笑自己当中...哈哈哈~ ) 
以上是画在2013的记事本上的...分享一下  ^^ 
**如果觉得我画的不好请别见怪,想笑就大声笑吧!!!反正我也听不见,没关系的说~

喜欢画画/涂鸦和会画画是不同的!! 
我吖,如果靠自己的想象来画画就比较困难~
但是,如果能照着画就不错啦~ 
所以只能说我喜欢多过于我会~ 
还蛮羡慕那些会画画的双手~

好啦,再分享多两张本人的涂鸦画吧~ 

突然被老板派去 training 的某一天,
在 training 的中途太无聊了~ 
随便就在纸上乱画一通,完全没有在理 trainer 说的话!! 
hahaha~~ 到最后,该学的东西大概只听了一半
会不会还不知道呢...有待验收~ hehe : p
后来看回这张涂鸦纸,发现了一个小小的错误~ 
(你也发现了吗??  猜一下吧!! )

#涂吖


哈哈~ 
揭晓答案咯 --------
原来是稻草人画错了啦!!!!
因为稻草人只有一只脚啊,我却画了两只~ 晕倒!!! 
可能是我想画人,但却写成了稻草人~ 
还是,其实我不知道稻草人长什么样?? 
哎哟,反正就随便啦....hahah~~


#插图
除了随手的涂鸦,有时我也会在记事本上画一些小插图~ 
这样才不会死板板的~ 
除了日期星期就是记录重点的...
有时候用小插图来代替重点文字也很好玩哦!!!


今天就到此吧~ 
下回再分享其它的涂鸦画作~
晚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