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usique :)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办公室的新桌椅~

新年之后开始投入新的工作岗位~ 
在这里 here 有提到说在新的岗位有96%的东西是我不会的~
是我接下来的挑战!!

开始新的工作岗位到现在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
面对的问题实在太多了~ 
什么方面都好,已经害怕去面对了  Xp
太多的工作量根本没办法消化~
从何起手开始做到挣扎的过程都让我有心无力的感觉~ 
从来对于接触新的东西,很快就能上手
但这次 -- 输了 T.T

新同事和上司的体谅更让我觉的必须要更快学会~ 
让自己也跟得上大伙的脚步~
不想自己迷失在某个角落~
努力地做,但是当遇到瓶颈的时候就会很幸苦~ 
无意间见脾气发泄在同事身上,换来的却是温柔的帮助~
让我真的有点惭愧 >.<

这张办公室的新桌椅
我坐得好忐忑
心情很复杂
心很累




告诉自己 :
心如果累了,就让它休息一下吧
将它暂时关起,不让它为谁跳动,只为自己
休息好了,或许一切就会好了 :)


心要休息了 :)

2 comments:

  1. Senior, 加油!!
    换个心态吧~
    能学多少就多少,能做多少就多少!你可以的!

    另外,其实那张椅子你拍得很好看哟。。 哈哈

    ReplyDelete
  2. Helen..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nyway, is tough yet have to~

    tQ :)

    ReplyDelete